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PRO飞豹无人机推出全球无人机比赛双倍奖金计划

2016-10-15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咲甜 来源:雷锋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迪拜无人机大赛吸引了全世界无人机玩家的目光,并一举大幅提升了无人机比赛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而即将在中国举办AFA3DX亚太无人机大赛和在夏威夷举办的国...

迪拜无人机大赛吸引了全世界无人机玩家的目光,并一举大幅提升了无人机比赛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而即将在中国举办AFA 3DX亚太无人机大赛和在夏威夷举办的国际无人机锦标赛,不仅持续提升了无人机比赛的热度,更是将这一赛事打造成了风靡全球的体育竞技运动。

据悉,智能运动无人机的先行者和领航者,FLYPRO飞豹无人机日前推出了面向无人机比赛的竞速无人机豹力XJaguar,吸引了众多玩家和专业媒体的关注。为了配合豹力XJaguar的上市并进一步推动无人机比赛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FLYPRO飞豹无人机推出了全球无人机比赛双倍奖金计划。

据了解,该计划的核心,是在全球范围内经FLYPRO飞豹无人机认可的、有一定规模、具有一定世界或显著区域影响力的无人机比赛中,玩家用豹力XJaguar无人机赢得竞速项目的冠军(仅限竞速项目,不包括花式表演、固定翼等),FLYPRO飞豹无人机将给予该冠军双倍奖金。比如,比赛主办方给予竞速项目冠军3万美元奖金,FLYPRO飞豹无人机也将相应提供3万美元的奖金。

同时,FLYPRO飞豹无人机还推出了冠军飞手培育计划,准备签约全球的潜力专业飞手,并推送参加各大无人机比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