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万国邮政联盟部长会议:电商和无人机是发展新动力

2016-10-05 16:44 性质:转载 来源:新华社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拍摄的万国邮政联盟第26届大会部长级会议现场。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4日电(记者易爱军)正在土...

  10月4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拍摄的万国邮政联盟第26届大会部长级会议现场。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10月4日电(记者易爱军)正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万国邮政联盟第26届大会4日举行部长级会议,认为电子商务和无人机技术为全球邮政业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来自50个国家的交通部长在会上讨论了邮政业在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如何更好提供服务、助推发展和经济增长。在当前邮政业面临新技术和网络挑战的情况下,与会者认为,电子商务和无人机投送技术是邮政业发展的新希望。

  土耳其当地媒体援引业界人士的话预测,随着无人机技术在今后10年内普遍推广使用,投送成本将会减半。

  万国邮政联盟第26届大会9月20日在伊斯坦布尔开幕。本届大会寻求通过重大改革举措,制订今后4年世界邮政新的发展战略。

  万国邮政联盟是联合国为磋商国际邮政事务而专门设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总部设在瑞士伯尔尼,其宗旨是组织和改善国际邮政业务,促进国际合作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