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大胆狂徒,用无人机把“越狱工具包”投放到监狱

2016-10-04 13:19 性质:转载 来源:媚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图是英国伍斯特郡HMPHewell监狱的照片。近日,一架无人机把一个“越狱工具包”扔到了该监狱的一处屋顶上。为什么叫“越狱工具包”呢?因...

上图是英国伍斯特郡 HMP Hewell 监狱的照片。近日,一架无人机把一个“越狱工具包”扔到了该监狱的一处屋顶上。

为什么叫 “越狱工具包”呢? 因为包裹里面里有锯片和螺丝刀,此外还有大麻、手机、充电器、强力胶和刀片。

不过别担心,这个“越狱工具包”被狱警发现了,所以某个囚犯的越狱计划已经胎死腹中。

典狱长通知了当地警方,并下令对牢房进行仔细搜索。当地警方也加强了巡逻

一位消息人士说:“这造成了一个巨大的安全隐患。包裹里面有锯片和螺丝刀,明显是涉及到一起越狱计划。因为除了越狱之外,没有其他理由会把这种东西运送到监狱里。螺丝刀是一种可怕的武器。”

过去的21个月中,至少有29架遥控微型飞机“坠毁”在了英格兰和威尔士监狱的地界内。但一名监狱负责人表示,成功穿越监狱领空的无人机更多,每一起失败案例的后面都有九起成功案例。

监狱系统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推出了新法律,任何人使用无人机运送违禁品到监狱里,都有可能被判处最多两年的监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