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章丘使用无人机严控秸秆焚烧

2016-10-04 13:04 性质:转载 来源:济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日讯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章丘市今年采取无人机、定位软件等技术手段,严控秸秆焚烧。据了解,章丘市白云湖镇、水寨镇和圣井街道办事处先后购...

  10月3日讯 记者从环保部门获悉,章丘市今年采取无人机、定位软件等技术手段,严控秸秆焚烧。

据了解,章丘市白云湖镇、水寨镇和圣井街道办事处先后购入无人机,利用无人机的空中优势,对辖区内进行全方位、无缝隙巡查。此外,白云湖镇还引入钉钉办公软件,通过软件及时调度禁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充分利用软件的定位优势,要求支部书记及机关包村干部每天在禁烧监测点进行四次定位签到,确保监测点人员在岗在位,杜绝空岗现象的发生。同时还利用钉钉软件、微信平台对镇机关干部、村干部进行现场工作调度,汇总报告禁烧工作开展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