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亿天航植保无人机

2016-09-22 07:36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工业也走向了现代化的发展道路,创新与科技成为现代工业生...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产业,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工业也走向了现代化的发展道路,创新与科技成为现代工业生产的重要特征。

为更好的迎合现代工业发展的需求,9月12日,全至科技创新园举行了隆重的沙井街道‘工业立街’示范园揭牌仪式。宝安区委书记黄敏、区长姚任,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张志彪,区政协副主席毛伍元、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赵俊平、沙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窦文耀等领导,出席了当天上午的揭牌仪式。

广告: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产业受政府重视

广告: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产业受政府重视1

全至科技创新园被认定为省、市级科技创新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作为园区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之一,亿天航在此次‘工业立街’的园区企业科技产品成果展中特别展出了最新的植保无人机成品。宝安区委书记黄敏等在场领导详细听取了亿天航工作人员对植保无人机产品的介绍,并对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产品表示高度关注和赞誉,同时也鼓励和支持亿天航更好更快的为广大劳动人民带来福利。

广告: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产业受政府重视2

亿天航作为农业航空服务商、多旋翼植保无人机的开创者,从2014年开始,就瞄准了农业植保领域,并专为农作物保护领域设计研发出新农号植保无人机。不仅能代替农业工作者进行喷药服务,避免其直接暴露农药的风险;亿天航还不断研发创新,与福建省农科院植保所强强合作,成功首用植保无人机播撒捕食螨,对新疆棉田实施绿色防控,开创了无人机植保的新纪元。

广告: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产业受政府重视3

发展至今,亿天航始终用最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提供有核心竟争力的优秀产品,坚持以全新创意、至高拓展的理念,把握社会经济发展大势,紧紧围绕“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和面向工业4.0全球标准,努力让‘中国制造’彻底地演变为‘中国创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