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众安携手大疆全方位护航农用无人机

2016-09-20 07:4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安携手大疆全方位护航农用无人机专业人士正在操作大疆MG-1无人机作业众安保险和大疆创新日前对外宣布达成合作,众安保险将为大疆...


众安携手大疆全方位护航农用无人机


专业人士正在操作大疆MG-1无人机作业


  众安保险和大疆创新日前对外宣布达成合作,众安保险将为大疆农业无人机率先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服务。

  与此同时,众安保险还将以信用保证保险作为增信方式,由农分期等农业金融合作伙伴进行线下操作,为用户提供分期购机创新金融服务。

  众安产品经理严鹏表示,众安保险跟大疆的合作从去年8月份开始,伴随着大疆产品的快速更新迭代,众安保险覆盖了大疆DJI CARE方面的8款机型。

  严鹏说,作为农用无人机这样一个新兴的高科技产品,目前在普及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喷洒农药时机器损坏,不能快速维修影响农时,还有维修费高昂增加农户的负担等。众安和大疆合作,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一方面,大疆将农业无人机的售价下降到了5万左右,远低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另一方面,通过跟农村金融伙伴的合作,众安为购买大疆无人机的用户提供了信用分期服务,降低了产品的购买门槛,让农民用上这款产品成为可能。

  据悉,众安保险与大疆创新此次合作将针对大疆MG-1农业无人机推出用户关怀计划。用户购买该计划以后,将享受不限次数的意外维修服务。使用过程中,如若因操作失误、信号干扰、返航撞机、意外事故、跌落等导致飞行器损坏,均可享受最高达4万元的机损赔偿。值得一提的是,该计划还首次纳入了通常在免赔范围内的“进水”情况。

  此外,众安保险和大疆创新在此次用户关怀计划中还开创性地推出了“备用机快速替换服务”,大疆售后部门会在接到报修当天或第二天邮寄出备用机,用户拿到备用机后可先使用再处理维修事宜。

  农业无人机的应用推广,不仅催生了保险保障需求,也为立志于返乡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了一条致富路——成立专业植保队,通过使用农业无人机提高农业作业效率。据悉,目前农业无人机用户有80%是农村专业植保队。

  据大疆创新方面介绍,该公司在惠农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在不断的研发新型技术,降低农业生产成本的同时,还推出多项植保机优惠政策,公益性质支持农民创业。大疆创新作为新型科技公司,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背景下发展迅速,联合新型金融公司众安保险,希望通过技术革新和完善的售后体验来改变农业生产作业方式,用科技的力量加快农业现代化的步伐。

  未来,伴随大疆农业植保机在日本韩国等国外市场的发售,众安保险针对农业无人机的一站式保障和金融服务方案,也将随之进入国际市场。

  众安保险自2013年底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于广大互联网生态,而今其合作伙伴不仅局限于线上,众安保险用保单已经连接多种场景以及海量用户,至目前众安保险与超过300多个场景展开多维度合作,包括与金融机构、电商平台、保险经纪公司、航旅网站、大型企业、各类移动APP等。

  此次与大疆创新合作,为农业植保机提供的一揽子保险服务,广大农户和农村创业者可将获得高保额维修、备用机快速替换、第三者责任险、分期购机等一站式保障和金融服务,这正是众安保险向农业场景延伸的一个表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