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这款无人机能像鸟儿一样飞翔 重量仅有9克

2016-09-20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米可 来源:腾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们印象中的无人机,要么像直升机一样有多轴旋。要么就是像飞机一样采用了固定翼设计。那么有没有一种无人机,能够回归到飞行的最原...

我们印象中的无人机,要么像直升机一样有多轴旋。

要么就是像飞机一样采用了固定翼设计。

那么有没有一种无人机,能够回归到飞行的最原始状态呢?没错,所谓的最原始状态,就是像小鸟一样在空中翱翔。

没错,Bionic Bird就是这样一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无人机,它采用了鸟类的仿生设计,并且机身和翅膀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

我们只需要智能手机的App就可以启动并且遥控Bionic Bird,按下按钮,Bionic Bird就能开始煽动翅膀。

Bionic Bird采用了蓝牙4.0连接方式,有效操作距离为100米。

同时,Bionic Bird的重量仅有9克,充电时间为12分钟,然后就可以连续在空中翱翔8分钟,玩起来非常过瘾。

怎么样,Bionic Bird这种回归到最本质的飞行方式,让你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自由呢?

目前Bionic Bird已经完成了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售价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