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AOSSCI星际无人机发布 续航高达90分钟

2016-09-13 13:53 性质:转载 来源:网易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9月12日,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OSSCI”)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现场AOSSCI的创始人郭亮博士介绍并展示了其最新的两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

2016年9月12日,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OSSCI”)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现场AOSSCI的创始人郭亮博士介绍并展示了其最新的两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X-Hawk与X-Hound,尤其X-Hawk将作为与谷歌公司Project Wing的对标产品,将会在今年完成产品的商用化交付

X-Hawk属尾座式垂直起降水平飞行无人机(VTOL),X-Hawk兼具固定翼飞机长距离、长航时多旋翼飞机狭小范围内垂直起降的特性,具备全天候、复杂地形自主飞行的能力。

这款无人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起飞重量18kg,正常载荷3~5kg,升限5000米,最大操控距离50km,续航90min。相比其他多选翼无人机,续航时间和最高速度都要大大领先,和固定翼无人机差不多。而这款无人机采用了变桨距螺旋桨,可以在悬停和平飞时进行相应的变距来满足不同的需求。除了失控返航、一键返航、低电量返航、断链路返航、可设置的虚拟围栏等无人机的通用功能外,还具备自主切换水平飞与悬停,指点飞行,在兴趣点盘旋凝视等功能。

而小一号的X-Hound是一架大展弦比前掠下反翼V尾垂直起降无人机,成为全球首家将GPU技术应用于无人机巡线的公司,机载的GPU处理器将拍摄到的图像进行实时三维建模,用于无人机自主飞行和后期的数据分析。同时AOSSCI还现场公布X-Hound关于其软件、硬件设计以及实验数据资料,并将全部开源。

同时,AOSSCI现场还发布了数字化开源研发平台POSOD(音译“婆娑”)。据了解,该平台搭载了X-Mesh、X-CFD、X-Post等工具链软件,旨在为广大中小型无人机设计企业、团队或个人提供一个易学易用的的飞行器设计平台,并最终希望可以引入更多的企业、团队、个人在这个平台上,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协同开发新型无人机平台及应用。


AOSSCI现场展示其虚拟研发平台的低速气动分析模块

中国人寿财险也为AOSSCI的无人机保驾护航,为此推出国内首份无人机全险保障方案,为无人机售后与使用者权益提供双重保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