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直面PK快递小哥 国外推无人机包裹派送车

2016-09-29 07:44 性质:转载 作者:郭有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占领微信运动封面有几类人你可坚决不能加好友哦,他们是运动员,舞者还有就是人人喜爱的快递小哥儿,别说了,你终于知道笔者为毛总是当不了微信运动第一了...

为了占领微信运动封面有几类人你可坚决不能加好友哦,他们是运动员,舞者还有就是人人喜爱的快递小哥儿,别说了,你终于知道笔者为毛总是当不了微信运动第一了吧~呜呜呜~,不过,这有辆超酷炫的快递车,似乎能帮你直面PK一下快递小哥的双腿,它就是奔驰的概念版快递派送车,可以说从任何角度来说它都称得上是漂亮,而且是全世界顶尖的那种漂亮,看稀不稀饭?


奔驰概念版快递派送车外观展示


奔驰概念版快递派送车外观展示


奔驰概念版快递派送车外观展示


奔驰概念版快递派送车外观展示

先介绍下背景,自从无人机火了,全世界的资本家都在琢磨一个事情,那就是怎样用无人机送快递!最开始是亚马逊想出来的,然后京东阿里啥的都跳出来说我们也要!但这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于是,奔驰忍不住了,说:你们揍凯,让我来试试!于是,这款超级先(HUAN)进(XIANG)的快递派送车就诞生了!


启动方式


内部空间

它的动力是75千瓦的电动系统,续航范围260千米,这个比亚迪也能做,就不多说它了。真正厉害的地方在于,这货有一个全自动的货仓,到达目的地范围之后,坐在驾驶舱就能完成取件的全部工作,并将包裹挂载到车顶停放的无人机下!


包裹存放处


驾驶舱

一共两台无人机,每台都有2千克的有效载荷,能将包裹派送到10千米范围内!是的,在奔驰看来,未来的包裹派送,就应该像战斗机现在的精准轰炸一样,一个操纵员+一个导航员,而让无人机完成那最后的一公里脏活!你说吧,这辆奔驰派送车能PK过快递小哥的双腿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