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乐高无人机:一炸就碎但能拼回来继续飞

2016-09-28 07:21 性质:转载 来源:科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玩无人机最让人崩溃的就是操作失误导致炸机,一般发生炸机之后无人机都会出现损坏,至少也会断螺旋浆,如果比较严重时,无人机的机身会发生断裂并直接报废...

  玩无人机最让人崩溃的就是操作失误导致炸机,一般发生炸机之后无人机都会出现损坏,至少也会断螺旋浆,如果比较严重时,无人机的机身会发生断裂并直接报废。但接下来介绍的这架无人机一炸机它的机身就会散开,但只要把零件拼回来就能够继续飞,因为它是由乐高积木拼起来的无人机。

  这架Flybrix无人机以乐高积木为基础,它包括螺旋浆、电池电机、控制主板以及RC遥控器。这架无人机最大特色是提供一套散件给你,然后要DIY手动把它组装起来,不过组装也是没什么难度的。

  由于这架无人机尺寸很小,所以电池续航就比较一般,只有5-7分钟左右。因为这架无人机是用乐高积木拼的,所以组件的连接并不那么牢固,基本上一炸机就会散开,但好在重新拼凑起来就可以继续飞。Flybrix无人机的售价可不便宜,套装含遥控器要149美元,差不多990元人民币。估计迷恋乐高积木的玩家也不会介意它的价格吧。点击观看视频,体验一下这架一炸机就会散开的乐高无人机吧。 关注科客网官方微信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