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挺进澳洲 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2016-08-22 10:51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6日至18日,天鹰兄弟携自己研发的植保无人机来到了澳洲,参加2016年第42届澳大利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向全世界的人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这也是...

  8月16日至18日,天鹰兄弟携自己研发的植保无人机来到了澳洲,参加2016年第42届澳大利亚国际农业展览会,向全世界的人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这也是天鹰兄弟首次冲到南半球,充分表明了天鹰兄弟占领南半球植保无人机市场的雄心,同时也证明了天鹰兄弟公司产品的实力。

  据悉,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国家之一,在农业科研、生产、管理和商业化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澳大利亚农业生产过程全盘机械化,大型农机整地施肥,飞机直播和喷药,联合收割机收获,生产效率极高,平均每人管理千亩稻田,但喷药机械这一块还未发展。

  澳洲土地资源丰富,但严重缺乏水资源,在节水技术方面,首先是改进地面灌溉技术,大力推行节能省水的滴灌和微喷技术,所有新建果园必须采用滴灌灌溉方式,喷灌向节能、能压方向发展。而使用天鹰兄弟植保无人机喷药比正常人工喷要节水40%,且农药附着率更高。

  植保无人机这一产品在澳洲潜在市场巨大,澳洲地广人稀,农业发达,机械化程度高,而且目前植保无人机市场有待开发,因此植保无人机在澳洲发展的潜力是巨大的。

  在展位现场,现场参展观众对于从中国引进来的电动单旋翼植保无人机十分感兴趣,天鹰兄弟现场解说员介绍说,天鹰787是载药17KG的电动无人机具有作业效率高、作业效果好、作业成本低、安全可靠易操作性等特点,很适合全州的水稻种植及其它高杆作物;去年,天鹰兄弟TY-787之前在国内进行了大面积高强度作业,积累了适应当地作物病虫害的防治经验。

  澳大利亚农业展是澳大利亚最专业、最具品质的农业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顶级农业领域企业云集本次盛会。上届展会有1000家展商参加了展览会,接待专业观众超过100000人,展出效果良好。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农业最发达国家之一,在农业科研、生产、管理和商业化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