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疆直播首秀 : 夏日沙滩美女带你玩转无人机

2016-07-28 14:42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8日,大疆无人机打响直播的第一弹。这次直播中,大疆将带大家走出小小的录播室,把视角从室内拉到了更宽广的海天之间。直播将于7月28日上午11点在天猫APP...

7月28日,大疆无人机打响直播的第一弹。这次直播中,大疆将带大家走出小小的录播室,把视角从室内拉到了更宽广的海天之间。直播将于7月28日上午11点在天猫APP客户端开场。大疆邀请的女主播即非明星大牌,也非一般的网红,而是大疆的一位真实用户。

直播地点选在马来西亚的海岛仙本那。在阳光沙滩上,这位甜美的女飞手会以自己的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无人机的使用心得,教你如何飞行,并且用无人机拍出朋友们羡慕的大片。

除了内容的“有料”,大疆还为观众提供了特别惊喜。此次直播将提供一台今年最新款无人机大疆精灵4、以及热门周边设为奖品。作为一家把无人机卖到全球千家万户的中国企业,大疆让普通人也有机会体验一把航拍大片的滋味,此次直播,相信大疆也会不负所望,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