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天航农用喷药植保无人机,替代人力轻松作业

2016-07-04 09:05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农用喷药植保无人机,替代人力轻松作业2016年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在河南代表团联组会议上提到,随着我国农村劳动人口的减少和人力成...

农用喷药植保无人机,替代人力轻松作业

2016年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科协主席霍金花在河南代表团联组会议上提到,随着我国农村劳动人口的减少和人力成本增加,药、肥药洒机械化势在必行,霍金花代表说,植保无人机在这方面有很大优势:

第一,植保无人机不受地理因素制约,能顺利高效完成作业任务;

第二,植保无人机药、肥喷洒作业效果好、安全性高,旋翼下沉气流可以提高药液的穿透性和沉积率,提高喷洒效果;

第三,人、机分离能极大地降低作业人员农药中毒的风险;第四是自动化程度高,作业机组人员相对较少,劳动强度低。霍金花代表还建议有关部门制定农业航空技术标准,控制产品质量;制定植保无人机作业技术规范,国家应大力支持植保无人机技术研发,提高植保无人机技术水平。

当霍金花代表提出这一点,植保无人机成为业界津津乐道的话题,与此同时,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也同样深受广大用户的关注,通过遥控器的方式进行农药喷洒,既保证农民健康,又能够控制药量,降低农药的残留。

以前我们雇人工背着喷雾器打药,按亩算钱的话,一桶水能打两亩地,按桶算钱的话,一亩地能打三桶水,如果这样一直循环下去打药成了个大问题,渐渐的大家开始关注起植保无人机。植保无人机喷洒杀虫、杀菌剂效果都是可以的,比人工打药效果要好得多,效率也高得多。亿天航喷药植保无人机也非常厉害,可以装载10公斤农药,飞行高度在2至3米,一次飞行可以喷洒10至15亩地,大大的提高了作业效率。此外亿天航植保无人机喷药服务也得到了用户们的关注和赞许,一亩地的价格只需要10-15块钱,用时也仅仅只有1分钟左右,和以往的雇人喷药相比,节约了成本、节省了人力和时间。


亿天航植保无人机作业是运用无人机的特性和功能为农业生产服务,它具有成本低、操作简单、农药喷洒覆盖好等特点,利用植保无人机帮助农民进行水稻喷药作业,比人工喷药省时、省力、省钱,也为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