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天航科技的农业植保无人机引进如何应用

2016-06-24 09:06 性质:转载 来源:亿天航植保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了解,现在很多大型的农场一年中最担心的就是病虫防治这一关,人工防治成本高不说,还不好请人,效率又低,很容易错过防治适宜期,造成减产减收。亿天航...

  据了解,现在很多大型的农场一年中最担心的就是病虫防治这一关,人工防治成本高不说,还不好请人,效率又低,很容易错过防治适宜期,造成减产减收。亿天航农业植保无人机的使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农业植保无人机相比传统施药器械,具有成本高、维护复杂、需专业人员操作等特殊性,农业植保无人机引进如何应用与示范?

  目前中国农业植保无人机喷洒农药正处于发展阶段,与国外农用航空的应用规模和技术水平相比差距明显,单靠生产企业研制、生产和推广农业植保无人机比较困难。鉴于我国农业和企业所处的发展阶段和航空植保涉及多行业领域的复杂技术,应采取政府支持和企业投入相结合的模式。

  亿天航农业植保无人机应用:

  目前农村仍然以家庭经营为主,规模大户比较注重综合成本,而普通农民考虑得多的还是用药成本,研制农业植保无人机防治农作物病虫害,目的是用现代先进设施装备专业化服务组织,提高防治效率,促进农业生产规模化、专业化发展。

  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应用主要有:航拍航测消防电力寻线等。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现代农业的发展,无人机逐渐开始运用到农业中,农业植保无人机主要用于田间喷施农药、液肥,农情调查等。

  以上文章,农业植保无人机引进如何应用?由深圳亿天航科技专业农业植保无人机生产厂家提供,公司专注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提供农业植保无人机、农用无人机、喷药无人机、植保无人机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