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也能自动驾驶了 还会自己降落充电

2016-06-22 08:23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日报道,无人机已经成为农业生产和能源开发领域非常重要的常规空中监测手段,而目前的无人机还需要人类进行操作。而现在就有一款新的无人机产品就实...

6月22日报道,无人机已经成为农业生产和能源开发领域非常重要的常规空中监测手段,而目前的无人机还需要人类进行操作。而现在就有一款新的无人机产品就实现了自动驾驶功能,基本上在不用认为操作的情况下依然还能完成任务。这款无人机名叫来自UAV Airobotics公司的Tel Aviv无人机拥有完全自动巡航功能的无人驾驶特性,并且整个过程几乎无需人工干预。

这套系统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无人机、基站和命令软件。它基于UAV公司的Optimus机型改造,可以携带1公斤的重量连续飞行30分钟。当无人机完成巡航任务后,会自动着陆进行充电并进行负重卸载。所有控制功能都通过内置的集成软件,使用户随时查看飞行路径、实时视频以及数据传输。同时Airobotic系统还能被用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航空测绘平台,并且可以非常容易的被用于各种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