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法媒:优步公布首款自动驾驶汽车 已开始路测

2016-05-24 08:18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媒称,美国优步公司5月19日公布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并宣称已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街道上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法新社5月19日报道称,这家提...

   法媒称,美国优步公司5月19日公布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并宣称已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街道上开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法新社5月19日报道称,这家提供拼车服务的巨头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你今后几周在匹兹堡开车出行的话,你可能会看到一种奇怪的景象:一辆看起来应该是由某个超级英雄驾驶着的汽车。但这并不是电影宣传活动——这是一辆来自优步位于匹兹堡的先进技术中心的测试车。”

尽管迄今为止优步几乎没有谈及其在自动驾驶领域的设想,但这家企业上个月成了“促进街道安全自动驾驶联盟”的创始会员,该联盟成员还包括谷歌、福特、沃尔沃和利夫特公司。

优步将利用一辆福特Fusion混合动力轿车进行测试。这辆车将一边测试自动驾驶能力,一边收集地图数据。车上将安装多种传感器,包括雷达、激光扫描仪和高分辨率摄像头,以测定环境细节。优步说,即便当该车处于自动模式时,“一位经过训练的司机仍将坐在驾驶员位置监督汽车运行”。

优步在匹兹堡设有研究中心。它表示,之所以选择该城市,是因为这里“是在各种各样的道路类型、交通状况及气象条件下开发和测试我们的技术的理想环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