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说说无人机禁飞十大环境

2016-05-14 10:38 性质:转载 来源:高科新农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产品的普及,黑飞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无人机在中国虽然没有太过完善的监管系统,但是中国的警察叔叔却有法律依据去没收你的无人机,作为一名无人机的...

随着无人机产品的普及,黑飞现象也越来越严重,无人机在中国虽然没有太过完善的监管系统,但是中国的警察叔叔却有法律依据去没收你的无人机,作为一名无人机的机长,首先你要明白,在这些地方是不能飞的。



无人机禁飞十大环境


一,机场。前一段时间也出现过无人机干扰飞机起飞,导致军用直升机出动才解决。在机场连一只鸟都不允许有,更别说无人机了。而且国内有法律条文明确表示,机场周围禁飞无人机。当然,对于这种主动的行为,相关厂商也主动的在固件上进行了升级,无人机在启动的时候一旦发现周围有机场的标志,是不会让你成功启动的。对此只能对那些厂家说一句:干的漂亮!     


二,商业区。商业区为什么不能飞这个问题小编觉得没有必要解释了。如果你的无人机不想被商业区那些每天被压力困扰着的白领给砸下来,那你还是远离那个地区吧。  


三,人群密集的地方,为了你我他的安全


四,高压线,高压线周围的干扰是你感受不到的,但是你的无人机却承受不起的。不要以为看到新闻里无人机帮助电力公司维护线路就觉得没有问题,那些无人机都是经过专业改造或者定制的。


五,手机基站,相较于高压线,其实手机基站更容易被我们忽略,因为确实周围什么地方都会有,而且显得更隐蔽。手机基站同样会发射无线电,干扰无人机自然也不用怀疑了。而手机基站更多的是干扰无人机与地面之间的遥控信号,尤其是最近大肆建设的4G基站,已经证实移动4G基站对Futaba的2.4G遥控信号有明显干扰,具体表现是遥控距离大幅度缩短。手机基站在城市中,一般都是建立在房子屋顶,所以飞行时避开这些位置就好了。要是操作时发现遥控距离明显缩短,先观察一下周围有没有手机基站。


六,室内无GPS的场馆,除非你的无人机有视觉定位系统,支持在室内飞行,要不然千万不要奢望你的无人机能够自主悬浮。


七,风力较强的地方和天气,一般的消费级无人机的抗风力是在4-5级,即使是在5级也不要尝试着去挑战极限


八,金属设施周围,干扰太强。


九,军事重地,其实这个地方不需要提醒,或许你的无人机飞着飞着,就会被一枪打下来。


十、政府首脑及其他敏感地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