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首家机器人卖场落户历下 无人机智能穿戴能买到

2016-05-09 11:35 性质:转载 来源:生活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舞蹈场面震撼。记者李明摄机器人热舞、无人机编队飞行、人机魔法大战……5月8日,国内首家机器人卖场、省内首家集展示、体验、销售、培训、研...

机器人舞蹈场面震撼。 记者 李明 摄

机器人热舞、无人机编队飞行 、人机魔法大战 … … 5月8日,国内首家机器人卖场、省内首家集展示、体验、销售、培训、研发、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设备产业载体— — — “e博特机器人梦想体验中心” 在济南科技市场启幕。现场极具现代科技感 、高大上的节目表演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观看。

“近年来机器人发展非常迅速, 我们也要尽早抓住这次机会转型升级。 ” 据济南科技市场总经理石俊峰介绍, 这是国内首家机器人卖场, 同时也是省内首家集展示、体验、 销售、 培训、 研发、 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设备产业载体。

据了解, e博特机器人梦想体验中心首期总面积1500平方米,位于济南科技市场二楼黄金位置, 定位于创新性、 智能化和个性化, 突出科技感和体验性, 运用大量智能科技元素, 充分体现了机器人、 无人机等做为最前端智能化产品的前沿性, 打造一个既科幻又真实的展示、 体验、 购物及置业环境。 梦想体验中心集规模化和专业化为一体, 以国内外知名机器人、 无人机产品为核心, 涵盖平衡车、 智能穿戴、 3D打印、 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智能化产品。 中心同时也是机器人等智能设备行业全产业链的创客空间,研发 、展示、体验、销售、咨询、培训等一应俱全, 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让您购物无忧、 创业无忧。

济南科技市场自1997年开业, 十多年来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列, 有着 “济南中关村” 之美誉。 引领着山大路电子卖场行业从无到有, 由弱到强, 发展成为国内著名的电子产品集散地之一。

作为山大路科技商务区的开拓者和引路人, 面对传统卖场行业发展的困境, 面对经济新常态、互联网+蓬勃发展、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机遇, 济南科技市场顺应时代潮流, 依托技术和管理的创新, 再一次探索与实践, 全力打造了以机器人、 无人机等新兴高科技智能产品为主的产业聚集基地, 再次引领山大路传统卖场的转型升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