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聚焦XPONENTIAL 2016主题大会 洞悉无人机行业的风云变幻

2016-05-05 18:23 性质:编辑 作者:JTT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无人系统主题大会"TheUnmannedSystems2015GeneralSession"的一大特色是来自学术界、业界和政府部门的知名专家带来的主题讲座。这些创新的讲座覆盖了无人机系统社区的许多...

2015年在美国亚特兰大举办的无人系统主题大会"The Unmanned Systems 2015 General Session"的一大特色是来自学术界、业界和政府部门的知名专家带来的主题讲座。这些创新的讲座覆盖了无人机系统社区的许多方面,从技术发展趋势到无人机系统立法,这两个领域在2015年无人机系统博览会都有很强的存在感,可谓是“不容错过的”会议!



那么,2016年,在美国新奥尔良的XPONENTIAL上,本届主题大会又会带给我们哪些不容错过的主题讲座呢?现在,让我们来听听AUVSI主席Brian P. Wynne先生是如何介绍本次主题大会的。以下是原文翻译:

尊敬的无人机专家

我深深的意识到今年是我们的成员组成空前多元化的一年。日复一日,与我一同讨论我们的宣传工作、即将出现的政策变化和我们的年度活动的人们都专注于通过他们与无人机领域的独特联系,洞悉业内的风云变幻。

比如说,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波音公司和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一直关注转型中的经济发展,方兴未艾的资金竞争和对重大创新的追求对经济的发展影响越来越大。在我们的行业中刚刚崭露头角的公司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其中包括我们举办的首届创业争霸赛,以吸引投资者,并从他们的高能量社区分享的知识中获益。我们的与会军方人士来自业界顶尖行列,掌握着最新技术,能够明确地判断安防与威胁之间的界线,身处在每天都有革命性的新技术问世的世界。随着无人机应用的不断普及,我们正逐渐进入建筑、矿产和农业等领域,以便发现提高侦查能力和员工安全性的机会。


Gur Kimchi  亚马逊快速送货系统副总裁

这些不断变化的观点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正如今年的美国无人机展XPONENTIAL在新奥尔良举行,这座城市曾因灾难性事件而变得面目全非,但当地投资科技与创新的决心使之改头换面,当我和我的团队坐下来制定大型讲座的战略决定时,我们为每项课程列出了三个目标:

· Does it bringunique information you can't get anywhere else?

· 讲座是否提供了您在别的地方接触不到的特殊信息?

· Does it appeal tomultiple types of attendees?

· 讲座是否适合各种不同的参与者?

· Does it inspirethe audience about the future of unmanned systems?

· 讲座是否启发了听众对无人机未来的畅想?


Michael P. Huerta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负责人

以此为起点,我们制定了服务于所有听众的讲座主题,而且我很荣幸地通知您,许多业绩顶级领导者都已接受了我们的邀请并决定出席,而且我们破例增加了第四次大型讲座。Gur Kimchi,亚马逊快速送货系统副总裁将在5月3日(星期二)致开幕词,在他之后登台演讲的是思科系统执行总裁,John T. Chambers。星期二下午最后登台演讲的是美国陆军训练及战略思想司令部总指挥官,David G. Perkins将军。5月4日,星期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负责人,Michael P. Huerta将与我们讨论小型无人机的管理规范——这对于每个希望在法规出台前发表意见的与会者来说都是不能错过的讲座。星期四,我将主持一场由美国海军无人机事务副助卿Frank Kelley,航空委员会主席,国会议员Frank LoBiondo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无人机集成高级顾问,Marke "Hoot" Gibson出席的专题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我会主持现场观众的问答环节。

      


David G. Perkins将军

XPONENTIAL的核心目标是让无人机行业中的先驱人物齐集一堂,让我们的与会者和决定未来机遇的专家们面对面。我希望不断变化的成员和令人兴奋的主讲阵容能够吸引您在5月2日至5日到新奥尔良与我们共聚一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