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LYPRO飞豹携XEagle无人机 亮相 AUVSI XPONENTIAL 2016

2016-05-04 16:42 性质:编辑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由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2016)于5月2日-5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办,X...

  一年一度的,由国际无人系统协会(AUVSI)主办的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6)于5月2日-5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办,XPONENTIAL作为全球最大最专业的无人机展览会和机器人技术市场首屈一指的全球顶级专业盛会,吸引了全球600多家行业领先企业参加。


(FLYPRO无人机展位)

  作为全球智能运动无人机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航者,FLYPRO飞豹携旗下最新一代智能运动无人机XEagle亮相了本次展会,向全球展示其在智能运动无人机领域的创新和方案。


(无人机爱好者体验XEagle)

  作为一款面向户外运动市场的智能运动无人机,XEagle拥有前所未有的创新,如语音控制、极速自动避障、智能手表一键控制等功能。该款无人机已经于近日正式上线国际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面向全球发起众筹,最低众筹价格1690元。

  深圳飞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FLYPRO Aerospace Tech Co., Ltd. 简称FLYPRO)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设计研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FLYPRO拥有国际化的无人机产品研发团队,具备行业领先的创新型无人机设计研发实力和先进的飞控系统、视觉定位系统与自动避障等多项行业领先 技术。

  FLYPRO聚焦于运动人群,致力于创新型智能运动无人机的设计研发,专注解决人们在运动中即要解放双手专注运动乐趣,又希望从多方位的视觉角度精准记录下每一个精彩运动瞬间的痛点,致力于为全球运动人士提供更具创新的无人机产品和极致的航拍体验。

LYPRO专为运动而生,专注于智能简易的操控模式、极致有趣的用户体验和高性价比的创新精品。自主设计研发的全球首款自动跟随FPV无人机PX400和行业首款智能手表跟拍与自动避障无人机XEagle,拥有多项填补行业空白的技术创 新与功能亮点,并以此树立了消费级智能运动无人机细分市场的风向标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