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改善无人机设施检测的精确度

2016-05-01 01:08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的一所大学目前正在研发一种让无人机能更为精确地检测出油气设施侵蚀状况的科技。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取得了世界著名油气检...

  荷兰的一所大学目前正在研发一种让无人机能更为精确地检测出油气设施侵蚀状况的科技。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取得了世界著名油气检测公司Sky-Futures的资助,他们正在努力研发无人机的传感器、相应的数据处理手段以及显示软件,从而突破现有的油气设施检测局限。

业界专家表示在当前的无人机技术下,为了能够探测出设施瑕疵,无人机不能飞离设施过近。而检测过程中人们仍然需要采用人力攀爬的手段以便进一步确认诸多异常现象。随着无人机收集了更多的数据,未来更为先进的无人机传感技术将可以对设施的裂缝、侵蚀以及其他瑕疵有更为准确的检测。同时这种手段可更为安全、省时。

“额外负载的传感器将使无人机可以设施的损坏处以及设施的厚度、整体性进行监测。例如无人机可以用于检测钻井平台下的管道网络。”Sky-Futures的CTO Adrian Karl如是说,“我们开发无人机传感器与软件,从而实现了从前仅凭人力无法实现的设施检测手段,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客户革命性地改变设施管理方式。而无人机技术则能提高检测的准确度。”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是荷兰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理工科大学。该大学的无人机项目小组之前还为商用无人机产业开发过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其中他们的“救护无人机”概念在YouTube上已经获得了超过630万的点击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