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五一”出行当心易堵点 福建出动无人机纠违

2016-04-27 07:52 性质:转载 来源:福州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出行防“春困”,切莫边开车边接打手机、接发短信、刷微博微信、拍照等。警方将首次启用无人飞机高速纠违取证,同时继续严查占用“应急通道”违法。

  昨日省交警总队发布“五一”出行安全提示,并强调除继续严查占用“生命通道”违法,还将首次启用无人机取证纠违,同时快撤快处机制继续试行。警方同时公布全省34处危险、事故多发路段和35处易拥堵路段。

 

 “五一”出行当心易堵点 福建出动无人机纠违/图 来源网络

无人机高速纠违

保险公司驻点“快赔”

省交警总队预测,4月30日9时至12时、5月2日16时至19时为出行和返程的高峰期。

警方提示:“五一”出行防“春困”,切莫边开车边接打手机、接发短信、刷微博微信、拍照等。警方将首次启用无人飞机高速纠违取证,同时继续严查占用“应急通道”违法。

据悉,福州高速在清明小长假开始试行的高速快撤快赔机制将继续推广,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各保险公司仍将入驻部分高速交警大队,确保驾驶人快速理赔。

多地针对自驾游

严查酒驾、超员等违法

厦门

“五一”期间厦门高速交警支队将重点整治旅游客车、“营转非”大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违法违规运行,高速公路超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面包车、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货车非法载人以及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泉州

“五一”期间,泉州警方将重点加强客车、旅游客车、短途自驾游车辆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型的路面检查,严查超速、超员、疲劳、酒后驾驶和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龙岩

为确保和溪及龙岩西两个长下坡危险路段的安全畅通,“五一”期间将采取分流及绕行措施。5月1日、2日的8时至20时,古田往漳州和溪路段禁止大中型载重货车通行。

宁德

“五一”期间屏南辖区多雾阴雨,请过往二级路的车辆小心山体滑坡地质灾害。宁德高速公路辖区隧道多,警方将抓拍隧道内的变道违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