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我省将首用无人机抓拍违法行为

2016-04-27 07:1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通讯员苏交轩记者王茸)昨天,省交警总队发布近几年来“五一”期间高速公路事故形态分析报告。今年“五一”期间,我省将...

本报讯(通讯员 苏交轩 记者 王茸) 昨天,省交警总队发布近几年来“五一”期间高速公路事故形态分析报告。今年“五一”期间,我省将首次用无人机在高速公路上抓拍交通违法行为,并在媒体上曝光。

去年“五一”,在部分重点高速及过江大桥等重点路段,轻微事故起数是日常事故量的3倍以上,特别是京沪高速扬州、泰州、无锡段,沪蓉高速无锡、常州段,沈海高速南通段,常台高速苏州段、宁洛高速南京段,因车流量激增,轻微事故起数是日常事故量的5—8倍。京沪、沈海、沪蓉、长深、常台、宁洛等6条高速公路发生的事故起数,占全省事故总量的74.5%。事故形态主要以追尾、碰擦等轻微事故为主。虽然形态简单、后果不大,但从发现、出警到处置结束,少则五六分钟,多则半小时,时常造成数公里的车辆积压。


省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五一”期间,我省交警将首次启用无人机对G2京沪高速、G42沪蓉高速、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和南京长江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9座跨江大桥开展路面执法管理,通过无人机抓拍重点路段出现的随意变道、随意占用应急车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并且第一时间在媒体曝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