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网应邀出席2016年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2016)

2016-04-25 10:05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2016年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6)将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办。我网将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媒体应主办方邀请出席,并将在展会期间全程跟踪报道,为我国无人系统行业人士提供该展最新资讯。这是继去年我网首次观摩美国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市举行的无人系统展(UNMANNED SYSTEMS 2015)以来正式出席。

5月2-5日,2016年美国无人系统展(XPONENTIAL 2016)将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举办。我网将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媒体应主办方邀请出席,并将在展会期间全程跟踪报道,为我国无人系统行业人士提供该展最新资讯。这是继去年我网首次观摩美国无人系统协会(AUVSI)在乔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市举行的无人系统展(UNMANNED SYSTEMS 2015)以来正式出席。
  同时,我网将在官方微信(微信号:youuav)上定时发布该展之信息,欢迎关注无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是全球无人飞行器之大本营,汇聚所涉各种应用(军事、工业、民用),包括制造、零部件以及相关联之服务领域。同时提供广告、数据分析以及咨询服务,该网建设者致力打造全球最大的专业性无人机网络平台。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之建设团队,拥有近17年行业门户之运作经验。基于目标,向业内外人士及时而快捷传递无人系统以及无人飞行器之最新资讯。多年来,基于对互联网的认识和理解,力求对所服务之细分行业始终如一之态度,以“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的理念,严格要求、力求完美。 




  回顾2015年亚特兰大无人系统展:
  http://www.youuav.com/news/detail/201603/4227.html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