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不同无人机旋翼击中猪肉会发生什么?

2016-04-17 23:57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NW中文站4月17日报道毫无疑问,快速旋转的刀片会对肉体造成严重损伤,即使这种刀片的材料是塑料或碳纤维。丹麦奥尔堡大...

TNW中文站 4月17日报道

毫无疑问,快速旋转的刀片会对肉体造成严重损伤,即使这种刀片的材料是塑料或碳纤维。

丹麦奥尔堡大学无人机研究实验室近期对不同无人机旋翼所能造成的损伤进行了测试,测试利用了猪肉(从皮肤和肌肉结构来看,猪肉与人体类似)。他们也测试了玻璃板和汽车等障碍物。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该实验室在严格受控的条件下测试了无人机旋翼。换句话说,读者不应该在自己家中进行类似的实验。

不过,观察不同的无人机旋翼在时速20英里(约合32公里)的情况下切割猪肉块仍然非常有趣。

例如,碳纤维旋翼在刺入猪肉时几乎没有损坏(碳纤维材料以强度著称),而塑料旋翼则造成了较大的破坏。

与其他测试不同,这一测试中旋翼一方面在自转,一方面也在向前运动。

以3200fps帧率的高速相机拍摄,你可能会觉得无人机的运动速度不是很快。不过,该实验室也提供了一段常规速度的视频。

这并不是首次有研究人员测试无人机造成的损伤。去年,Mythbusters测试多种不同型号的无人机,得出的结论是中小尺寸、可以在商店里买到的无人机一般而言都很安全

不过,尺寸较大的订制无人机可能会造成真正的损害。

尽管实验室环境与现实世界完全不同,但这项研究希望带来更安全的无人机旋翼设计。这样的旋翼在造成严重伤害之前应当更容易破碎。

奥尔堡大学表示,在研究人员获得更多经验之后,将尝试尺寸更大的无人机和更快的速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