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广交会开幕 机器人热舞迎客

2016-04-17 07:41 性质:转载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场展示的美甲机。信息时报记者康健摄昨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一期将持续至4月19日。记者巡馆发现,首...

现场展示的美甲机。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昨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一期将持续至4月19日。记者巡馆发现,首日已有不少采购商到会开始咨询洽谈。
  展商请来机器人“热舞”
  会跳舞,还能智能管理家电,这样的“高级管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昨日上午,在广交会展馆A区的3.2展馆中,品牌家电海尔的展台前请来两个可爱的机器人“热舞”,与采购商们互动集聚人气。
  “这是我们最新的空气净化系统,除了由使用者操控外,还可以由我们的两位智能家居管家机器人控制。”随着现场主持人的介绍,两台名为Ubot的智能机器人时而举起双臂摇晃,时而以弧线在展台前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台智能机器人目前尚未上市,是在展区内用来吸引人气的。
  十几秒钟可加工出美甲
  一期刚开幕,便有不少采购商前来洽谈咨询。记者巡馆发现,一些采购商对体验性、互动性的新型家电颇感兴趣。
  在A区5.1展馆,由广州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经营的美甲打印机吸引了不少人。记者看到,只要选好图案,将手指伸到机器中,短短十几秒钟,好看的图案便加工成美甲,喷墨原料环保又持久。据该公司经理张先生介绍,“这款美甲打印机售价约1.5万元,因为是新型技术,在市场上还挺受欢迎,每次展出都能收获一批新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