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无人系统 > 正文

无人车要上天了!印度欲打造空中无人驾驶出租车

2016-04-14 14:52 性质:转载 来源:36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印度,有一个城市40年来都没有正常运作的政府(目前,大部分都是由公司运作),而最近新德里联邦政府的监管最终使其减轻了一...

  在印度,有一个城市 40年来都没有正常运作的政府(目前,大部分都是由公司运作),而最近新德里联邦政府的监管最终使其减轻了一些负担,政府欲创建无人驾驶出租车 “胶囊”。

  2001年,新德里的卫星城古尔冈共有人口 173,000 人,如今已上涨至 100 万人。人口越多,通勤越困难,针对这一点,政府认为完全摆脱道路是唯一且直接的解决方案。

  于是就有了 Metrino 个人快速交通(PRT)胶囊。

  印度的联邦政府多年来都在思考如何建设一条快速的交通线,较少交通拥挤,古尔冈的 PRT 试点计划是第一次推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政府会向全球公司公开招标,为该项目筹资。

  如果进展顺利,该项目将在一年内完成,这段轨道将从新德里通往古尔冈,全程 8 英里,设有 16 个车站。

  每一辆无人驾驶出租车胶囊可以搭载 5 名乘客,全程共设有 1,100 个胶囊仓。即使所有的胶囊仓都坐满人,一次也只能乘坐 5,500 人,可能无法缓解城市整体的交通负担。

  据外媒报道,人们可以选择花费较高的费用乘坐高速胶囊仓,可以中途不停站,快速直达目的地。

  对于其他的线路来说,胶囊仓与其他公共交通系统的运作方式相同。胶囊仓到达之前,乘客需在车站等待,胶囊仓沿着高架轨道上升,平均速度达 40 英里 / 时。

  协议中有一项条款,不管哪家公司投资 PRT 系统,都会在 25年内通过车票的形式收回成本。

  整个项目预计大约花费 1.36 亿美元。这个价位并不低,但是如果它真的能节约人们的通勤时间,那么花钱就是值得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