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隆回无人机“穿针引线”架设群山高压线路

2016-04-13 07:36 性质:转载 来源:红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穿针引线”架设高压线路。贺上升刘光华摄影技术人员正在观看显示屏坐标,遥控无人机。贺上升刘光华...

无人机“穿针引线”架设高压线路。  贺上升 刘光华 摄影

技术人员正在观看显示屏坐标,遥控无人机。  贺上升 刘光华 摄影


4月12日,电力技术人员正在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峡溪村高山上,利用无人机“穿针引线”架设高压电线。今年,金石桥供电所辖区内鸭田镇修建了一座350千伏的变电压。架设高压线路需经过群山沟壑,施工难度大,电力部门采用无人机操作施工,破解了深山施工难题,提高了工作效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