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航空飞行器喷洒农药效果好

2016-04-07 08:40 性质:转载 来源:四川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本报讯3月30日,在渠县中滩乡春耕生产现场,现场演示的无人航空飞行器喷洒农药赢得了参观者的阵阵喝彩。演示人员现场向人们详细讲...

 本报讯3月30日,在渠县中滩乡春耕生产现场,现场演示的无人航空飞行器喷洒农药赢得了参观者的阵阵喝彩。
    演示人员现场向人们详细讲解了无人机操作规程及功能,农用无人航空飞行器一起一落15分钟能喷洒最大面积达1公顷的农作物,喷出的风力大,药液雾化好,喷射均匀。与人工喷洒相比,可提高效率60%左右。当场就有农业合作社和农户表示愿尝试这一高科技设备。
    近年来,随着农村劳动力成本的增加、农业集约化程度的提高、政府对农业支持力度的不断加大,农用航空设备广泛应用于农业植保、病虫害防治等领域。引进无人机给农作物实施喷洒农药,将有效解决当地劳动力不足、成本过高的困难,又给农作物病虫害的统防统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