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又好又快,Worker Bee无人机不拍照只刷墙

2016-03-23 09:38 性质:转载 来源:猎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来帮你粉刷外墙,效果可能比你自己亲手刷的更好,而且它还不会摔下梯子。弗罗里达的一家初创公司Apellix开发了一个无...


  无人机来帮你粉刷外墙,效果可能比你自己亲手刷的更好,而且它还不会摔下梯子。弗罗里达的一家初创公司Apellix开发了一个无人机的原型,可以帮你粉刷墙壁或船只、喷洒化学物质或者高压冲洗窗户,这架无人机叫作Worker Bee(工蜂)。

上周五,公司创始人Robert Dahlstrom在埃尔塞贡多的Northrup Grumman公司针对这架无人机做了一次Pitch,希望能找到共享这项技术的合作伙伴。

Dahlstrom说:“无人机不仅能收集数据、采集图片和传递信息,它们还能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Apellix开发的原型是一架四旋翼直升机, 通过绳子与基站和涂料相连。它可以在平面上均匀地粉刷涂料,在摩天大楼外墙的粉刷以及干船坞中船只的粉刷等方面都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以往光是搭脚手架都需要30个人花费4天的时间。

有了这架无人机就可以免去搭脚手架的麻烦,同时也能保证工人的安全,2004年至少有95名工人在高空作业时遇险身亡。Dahlstrom说:“我们开发这项科技是为了保证工人的安全。”

Apellix开拓了无人机新的应用领域,在以前它大多用于军事情报和作战行动,之后越来越多地运用在农业、紧急搜寻及营救、俯瞰建筑物等方面。2013年的一份报告指出民用无人机行业在接下来的十年中可以创造超过820亿美元的产值。

Dahlstrom说,目前Worker Bee只是一个原型,还没有投入生产,只能粉刷三层的小楼,但既然已经申请了专利,公司也逐渐被大家所知,他们正在计划将无人机作为一项服务推出,顾客可以以25美元每小时的价格租赁无人机。


除了粉刷外墙,Worker Bee还能用在其他地方:它可以用来给飞机除冰或者给船只蒸熏消毒,这样一来工人就不用再吸入有毒的化学物质。Dahlstrom说它还可以给储油罐、输电塔、通信塔和桥梁等喷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