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技术]世界第二大无人机运营商原来在中国

2016-03-19 05:48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从去年开始呈现白热化,从跑男、琅琊榜、AppleWatch、开放二胎取消晚婚假等热点话题中突围而出,成为近段时间以来最火的话题。就...

  无人机从去年开始呈现白热化,从跑男、琅琊榜、Apple Watch、开放二胎取消晚婚假等热点话题中突围而出,成为近段时间以来最火的话题。就在今年的两会上,无人机也进入了不少人大代表的提案中。


尽管无人机目前主要被应用于军事航拍监控等领域,但国际无人机系统协会认为,未来无人机商用市场中,农用无人机的份额预计将达到80%。

没错,在未来,农业无人机将像蜜蜂一般辛勤工作,给农作物精准喷洒农药和化肥,通过超高分辨率的多光谱成像技术,高空监测农田中庄稼的生长情况和病虫害情况,生成有效的信息,让人们能更有针对性地施肥、更有效率地利用水源和人力。


但现阶段,要让无人机飞进农田帮助农民伯伯干活,可没那么简单!



要让无人机下地是一个系统问题,不只是让药箱飞起来那么简单。农业无人机要考虑包括无人机造多大,飞多高,飞多久,用电还是烧油,农药怎么喷等一大堆技术问题,还有乳油、粉剂、可湿性粉剂、可溶性粉剂、颗粒剂等专业的农药知识。所以,农业无人机的设计、研发需要专业的植保知识和大量的实地作业经验。

  极飞过去三年的作业经验告诉我们,直接把农业无人机卖给农民伯伯是——不科学的!一架无人机价格动辄数万,而去年我国农业从业人口的人均收入才刚刚破万元大关,而且让农民伯伯学习操作和维修无人机,更是行不通。

事实证明解决方案就是:

无人机植保服务



今天,极飞农业直接运营的无人机超过800架,是除了美国空军以外,世界上第二大无人机运营商了。是的,极飞农业不是直接卖飞机给农民,而是提供无人机植保服务,省去农民对新技术的一切烦恼。

  安全高效的植保无人机,严格培训的飞行员,专业的植保技术人员,组成了极飞农业植保服务队。2016年,极飞将以河南新疆的服务基地为据点,为周边的农民提供更快、更好、更省钱的植保服务,以此承载极飞在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服务更多农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