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军研发垂起长航程无人机

2016-03-19 05:05 性质:转载 来源:OPATS无人机激光引导着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对诺格公司的MQ-8“火力侦察兵”丧失兴趣多年后,美国陆军再次对无人机的提起关注,计划寻求一型“长航程、无需跑道”的无人机装备...

  在对诺格公司的MQ-8“火力侦察兵”丧失兴趣多年后,美国陆军再次对无人机的提起关注,计划寻求一型“长航程、无需跑道”的无人机装备。这有可能成为贝尔公司“鹰眼”无人倾转旋翼机项目复活的一个契机。“鹰眼”无人倾转旋翼机由贝尔公司研制,于1998年完成首飞,后来被开发成为长航时海上监视无人机,用于在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舰艇上使用。 “鹰眼”的原型机在2006年的一次飞行试验中坠毁。贝尔公司负责先进旋翼机系统的副总裁文斯·托宾(Vince Tobin)坚称其设计方案是完美的,只是由于缺乏经费支持,项目才没有继续进行。


美军垂起长航程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近日在华盛顿举行的陆军航空兵论坛上,陆军表示其想要一个中等尺寸的下一代无人系统,兼具武装攻击能力和高生存性、无需跑道即可在战场上起降的能力。陆军训练与条令指挥部无人机系统能力经理保罗·克莱维上校对此进行了解释,称陆军需要的是无需跑道即可起飞的能力,并不一定需要垂直起降,因此任何能满足这一需求的解决方案都可以考虑。其还表示,该无人机应能够在恶劣天气环境下使用,并能通过强电磁干扰导致GPS和通信信号缺失的区域。陆军没有说明其是否能够接受洛马公司“怒火”和诺斯罗普“蝙蝠”无人机式的发射和回收方式,但猜测其设想的是与DARPA“战术侦察节点”(TERN)类似的飞翼构型。

此外,克莱维还表示,该机还应具备较小的信号特征,并可使用便携式“通用驾驶舱”或在陆军联合轻型战术飞行器中对其进行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