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也许相关政府才是无人机行业发展中的最重要角色

2016-01-13 17:01 性质:转载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扮演无人机产业中最重要的角色可能并不是那些无人机制造商,而是相关的法规部门(比如 FAA),就在上周的 CES 的上,有一些法规条例得...

扮演无人机产业中最重要的角色可能并不是那些无人机制造商,而是相关的法规部门(比如 FAA),就在上周的 CES 的上,有一些法规条例得到了一些更新,新的法规对无人机的管理更加苛刻。

比如,在 12 月底,美国的 FAA 推出了无人机相关法规,要求哪些重量大于 0.55 磅的无人机必须进行注册,已经有大约 18 万+ 的无人机进行了登记注册,与此同时 FAA 还正在想办法简化注册流程,他们正在与第三方应用开发商合作,希望增加二维码扫码注册功能。

FAA 此前就认为在美国假日季将有 100 万台无人机被卖出,他们希望那些拥有无人机的爱好者们在 2016 年 2 月 19 日之前完成注册,FAA 也在努力加紧上用无人机的法规制定问题。

在 CES 上随处都可以听到有关无人机的消息,急速增长的无人机数量毫无疑问会带来隐私和安全问题,没有人希望看到类似于“误闯白宫”事件发生。

自从 2013 年 12 月份至 2015 年 9 月已经 158 件事故发生在 200 英尺以内的飞行高度范围内,在其中的 28 件事故中,有飞行员甚至在演习中需要避开那些消费级无人机。联邦政府希望这次用无人机注册来实行无人机实名制。

为了防范无人机间谍,FAA 也针对无人机推出了禁飞区,FAA 为此也发布了 B4UFLY 这个应用,用于提醒无人机操作员避开那些禁飞区域。

Google Wings 的一位高管 David Vos 表示,为了尽快开放民用空域,还需要一些法规需要进行补充建设。

尽管 FAA 的一些做法遭到了一些无人机公司的抱怨,但这些公司在无人机行业发展的决心并没有因此而动摇。

也许,相关政府才是无人机行业发展中的最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