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特尔展示自动“躲闪”无人机

2016-01-06 17:02 性质:转载 来源:新浪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主题演讲中,这架无人机可以在人造树林中始终跟踪自行车骑行者,还能自动避开下落的树枝,并实时拍摄视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下午消息,英特尔刚刚在CES 2016年上展示了一种全新的防撞无人机,可以自动探测并绕过障碍物。

这款采用了英特尔RealSense技术的Yunnec Typhoon H无人机将于今年上市。英特尔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主题演讲上表示,它可以而帮助运动员更好地自拍。这架无人机拥有可收缩起落架,配备4K摄像头,内置显示器和控制器。

借助英特尔的RealSense摄像头和CPU,这架无人机可以利用防撞技术探测障碍物,并自动绕过障碍物。

“该无人机可以前往任何地方。”科再奇说,“它拥有消费级无人机中最先进的防撞系统。”

在主题演讲中,这架无人机可以在人造树林中始终跟踪自行车骑行者,还能自动避开下落的树枝,并实时拍摄视频。

英特尔还将支持BMX和X Games等体育赛事。科再奇认为,这种技术可以彻底改变体育行业。英特尔正在与ESPN合作展示分析和测量设备极限运动中的作用,该公司还与红牛合作制作了另外一个与体育相关的视频项目。英特尔正在收集各种能够衡量体育运动数据的技术。

“这将改变体育运动和比赛评判方式,还将改变你我提升技能的方式。”科再奇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