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乌干达政府也要在植保领域使用无人机了

2016-01-06 08:38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贫穷落后的非洲国家乌干达也要将无人机应用在农业领域,由此可见,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势不可挡。

无人机应用关于农业领域,在其他发达国家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在乌干达这个落后的国家这项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该国的农业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问题,虽然政府一直觉得无人机只和监视活动有关,但是随着这种技术的蔓延,政府也意识到了无人机的好处。


因此,乌干达政府和农业部进行过讨论后,或将这种技术引入到本国的农业领域,主要应用到喷洒任务中。

农业部主管Okasai Opolot说:“尽管无人机技术多数情况下都应用在监测方面,但是也可以用在农业方面。”他补充说道,“无人机是一种通用的技术。”

Okasai Opolot说使用无人机,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两个以上村庄的农药喷洒任务,他认为这种技术可以帮助 Teso的一些区域,尤其是那些虫害比较严重的区域。

据农业部统计,Teso地区共有五百多万棵橘子树和150万棵芒果树。 Opolot说:“无人机的成本价格大约为6000美元,而且无人机的效率要比手动喷洒农药更加的快速有效。”

其实,乌干达政府在无人机应用方面明显落后于该国的私人企业。Opolot说本地的一家种子公司Equator已经在种子种植的过程中开始使用无人机。

Opolot 还指出,一家在乌干达投资种子技术的中国公司也将在Luwero地区的Kikyusa 成立一家无人机技术示范中心。他说:“国际马铃薯中心和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也将在乌干达西南部地区利用无人机对马铃薯进行农药喷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