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外媒:无人机和虚拟技术将在CES 2016大放异彩

2016-01-04 14:56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6)将于1月5日拉开帷幕,今年将有3600多家厂商参展...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法新社1月4日报道,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6)将于1月5日拉开帷幕,今年将有3600多家厂商参展,产品横跨健康、汽车、智能家居、虚拟现实与游戏等多个创新领域。

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分析师Brian Blau表示,消费性电子展总有一些赢家,有时会出现让人跌破眼镜的东西,看来不起眼,其实是很酷的。不过他表示,这些新东西“通常只是日渐进化而来 ,称不上革命性的创新”。


报道称,一如以往,消费电子展的亮点在电视,市场快速转向超高分辨率行列,三星、索尼、LG等大厂和其他对手激烈竞争。 美国市场研究公司NPD分析师Stephen Baker说:“我们处在电视市场甜蜜点的最甜阶段。4K电视的销售量现在呈爆炸状态。”

无人机预计也会在消费性电子展一飞冲天,和一年前仅2300平方公尺的展区相较,今年无人机展区将会倍增。Brian Blau预期今年展示的无人机会更精密,配备易于操控的控制器,甚至还有相应的应用程序,可通过智能手机控制。

与此同时,电器商也把科技融入到各式器材内,让电器应不同的使用者而改变用法,例如会响应使用者的声音或手势等。越来越智能的装置还包括电灯泡、遥控器、温度调节装置等家用器材,以及珠宝或衣着等“穿戴装置”。

Stephen Baker表示,从参展的汽车上,或许也能看到数字科技强化消费性商品的潜力。随着科技处理越来越多驾驶元素,车辆的创新,也逐渐改变驾驶人和车辆互动的方式。 汽车产业研究公司IHS Automotive的Mark Boyadjis表示:“长期而言,可能看到不用方向盘就能驾驶汽车,或是方向盘可拆可收等……实体按钮可能会被显示器、手势辨识和语音识别取代,几乎消失不见。”

此外,虚拟技术发展势头如虹,制造商纷纷跟上这股趋势,2016年Oculus、索尼、Valve预计都会有相关产品推出 ,消费性电子展也将看到一大区块展示虚拟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