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6CES展前瞻:中国无人机企业会耍什么新招?

2016-01-01 00:25 性质:转载 来源:极翼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5年CES展上声名鹊起的无人机,这股热潮又将“入侵”2016年美国CES展。据报道,CES 2016将有二十多家无人机厂商参展,参展摊位面积...

在2015年CES展上声名鹊起的无人机,这股热潮又将“入侵”2016年美国CES展。据报道,CES 2016将有二十多家无人机厂商参展,参展摊位面积达22,000净平方英尺,比2015增加189%。

此次无人机参展商主要以中国无人机企业为主,大疆、零度、极翼亿航都将参展, 这些无人机企业将采用什么新的招术博得关注呢?不妨来预测一下吧!

大疆主推OSMO,MG-1农业植保机搁浅?

对于2016 CES展,大疆在国内的宣传并不多,不过就其英文官网宣传界面来说,可是相当酷炫,随着宣传界面圆点的散聚,PHANTOM、INSPIRE、 OSMO的外观造型随时变换,极简风格加上酷炫的页面效果让人耳目一新。



  细看大疆CES展英文宣传界面,发现所有的活动几乎都只针对美国居民,而且奖品都是OSMO。其实不难解释,美国是大疆在国外的主流市场且展会又在美国本土,而OSMO则是大疆新贵,大疆自然是不会放弃这次重头戏。不过同样是新品,MG-1 农业植保机则没有这样的待遇,不仅CES展宣传界面没有提到,就连英文版产品宣传页面也没有。难道MG-1只在国内推广?还只是暂时在国外市场搁浅?或许只有等到展会开始后才能揭晓。


此外,和美国菲力尔公司合作的禅思XT热成像相机能否实物展出,也值得期待!

零度探索者2代或将CES展首发?

前几天,被一篇名为“下一个风向标?零度探索者2代首曝!”新闻通稿霸屏了,不仅公开了探索者2代的产品海报,在文章的最后也隐含了零度即将参展发布新品的信息。零度探索者2代将在2016CES展上首发的可能性极大,零度能否把握这次机会一鸣惊人,我们拭目以待。


极翼携6套整机方案亮相,新品手持云台神助攻?

据媒体报道,极翼无人机不仅要携带6套整机解决方案和客户的整机参展,还将正式推出2款新品手持云台。此外,单品飞控p2、p2 pro、数传、osd等产品也将亮相。

  据了解,极翼6套整机解决方案从外观到手板已经初具雏形,只需根据客户的需求灵活调整方案,即可快速量产,有效提升合作效率,节约用户等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