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无人机飞控手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5-12-28 14:0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5月,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昌吉州供销社启动共建无人机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围绕现代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农业需要的前沿技术,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无人机培训作为校企共建项目,紧密面向市场和产业需求,进行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推广,成效初显。12月18日下午,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在四号会议室举办了无人机飞控手培训班结业典礼,昌吉州供销社副县级调研员、新疆天山羽人农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马忠礼与学院张琳副院长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学院党委书记张晓春、副院长杨珺参加了结业典礼。


无人机飞控手培训班结业典礼/图 来源网络

今年5月,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昌吉州供销社启动共建无人机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围绕现代装备制造业和现代农业需要的前沿技术,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的联合协作创新机制,构建长期、稳定、可靠的产学研合作平台。通过项目建设,为打造本土化的无人机组装、调试、维护和飞控技术人员提供技术支持,把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网络技术专业办出水平,办出质量。

目前,新疆昌吉职业技术学院已投入建设资金10余万元,建有模拟培训中心,拥有3种机型7架无人机;已培训教师4人,开办培训班两期,培训人数60人。昌吉州农用无人机飞控手培训项目弥补了昌吉州无人机喷洒农药人才不足的现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