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2岁江苏沭阳男孩在家乡开了个公司 专卖无人机

2015-12-28 10:21 性质:转载 来源:微沭阳微信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2岁的沭阳男孩冯文韬的公司开张了,这个公司不卖别的,专卖“无人机”。冯文韬的无人机不只是个“玩具”,而是可以帮助农民播洒农药...

22岁的沭阳男孩冯文韬的公司开张了,这个公司不卖别的,专卖“无人机”。冯文韬的无人机不只是个“玩具”,而是可以帮助农民播洒农药的尖端设备。

17日上午,在沭阳县耿圩镇记者见到了冯文韬,这个22岁的男孩今年毕业于徐州工程学院,虽然学的是应用化学,但平时最大的爱好却是玩飞机模型。“与许多男孩一样,我从小就有个想飞的梦想,平时就喜欢飞机模型、航拍。”据冯文韬讲述,有一次从学校回家,看到家乡不少叔叔伯伯正在手动打农药,他就在心里想,这样做费时费力不说,还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为何不利用飞机播洒农药呢?

“我浏览了许多网页,发现如今有许多人利用无人机播洒农药,我也玩过无人机,为何不能将这项技术引用到家乡来呢?”为了让更多家乡农民尽快享受到高科技,冯文韬从网上招募许多志同道合之士和他一起来完成“无人机”植保这个项目。2015年夏,冯文韬毕业后,他们在沭阳耿圩镇风风火火地干了起来。

“从开始筹备到公司成立,忙碌了5个月的时间,我的公司就开起来了。”在冯文韬的无人机生产基地里,记者看到了4台农用植保单旋翼油动无人机和2台农用植保多旋翼电动无人机。冯文韬表示,“有些零件是我们自产,但有些也是引进其他公司,我们工作人员进行组装,试飞后再进行销售。当然,我们也会对操作人员进行免费培训。”

据了解,冯文韬公司的无人机,具有体积小、操作灵活,与传统的人工喷施植保方式相比,在效率、节约、均匀等方面更具有突出性。平时,冯文韬总喜欢亲自调试每一架无人机。公司的无人机分为:农用植保单旋翼油动无人机、农用植保多旋翼电动无人机两种。其中,油动无人机每天可为700亩农田喷洒农药,电动无人机可为300亩农田喷洒农药,具有操作简单、效率高、能减少农药使用量,同时避免人与农药直接接触,减少了对劳作人员的伤害。

每当想到自己的无人机将要服务于家乡农田时,冯文韬就觉得很兴奋。他说,“无论社会发展多快,人们总要吃粮食,而要搞好粮食生产就必须用高科技装备武装农业,种田就要跟着时代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