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干掉5名高价值人员!揭秘美军在非洲无人机反恐

2015-12-20 16:45 性质:转载 来源:参考消息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五角大楼抗击“伊斯兰国”组织(IS)的如下新计划,即打造一张横跨欧洲南部、大中东地区和非洲的、由基地与前哨组成的辐射网。

参考消息网12月20日报道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12月17日发表题为《美国在非洲对“伊斯兰国”进行的秘密无人机战争》的报道称,从2014年11月20日到2015年10月7日,丹尼斯·德雷克中校担任着第60远征侦察中队(一支在美国空军中央司令部支持下运作的部队)的指挥官。该中队在位于吉布提的查贝雷机场执飞MQ-1“捕食者”无人机。查贝雷机场是美国在该国的两个前哨之一,也是一张不断扩大的美国在非洲前哨网的关键节点之一。

《纽约时报》近日报道了五角大楼抗击“伊斯兰国”组织(IS)的如下新计划,即打造一张横跨欧洲南部、大中东地区和非洲的、由基地与前哨组成的辐射网,并“扩大吉布提和阿富汗的现有基地——以及……在可能包括尼日尔和喀麦隆的若干国家增建基础设施,美国目前正在或者很快就将在那些国家实施非武装侦察无人机的飞行任务”。

《纽约时报》没有直接点出位于吉布提的那个秘密无人机基地的名字,但是德雷克中校已经进驻近一年的那个机场现在是这张不断扩大的基地网络的一个关键节点,并且从一年多以前就开始密切参与对“伊斯兰国”组织的作战了。

截至2015年10月初,从查贝雷起飞的无人机已经记录下超过2.4万小时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信息。据称,查贝雷的无人机“消灭了69个敌方武装人员,包括5名高价值人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