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云南首次运用无人机摄影技术测量输电线路

2015-12-07 07:33 性质:转载 来源:云南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800千伏楚穗直流线路209—210#区段,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昆明局首次将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应用...

日前,在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800千伏楚穗直流线路209—210#区段,中国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昆明局首次将无人机摄影测量技术应用于输电线路通道测量,不到两小时就获得了该片区整档数字高程信息,包含地形地貌、经纬度、海拔高程等。这是该技术在特高压输电领域的首次应用,不仅提高了测量效率和精确度,还大幅减少了数据整理的工作量。图为技术人员在调试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