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领域 > 正文

无人机十大用途,总有一种超乎你想像

2015-12-03 10:28 性质:转载 来源:IT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得益于技术进步和资本推动,近年来消费级无人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但它的用途绝非你印象中的那么单一,因为除了航拍,它还有很多...

  得益于技术进步和资本推动,近年来消费级无人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但它的用途绝非你印象中的那么单一,因为除了航拍,它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招数,绝对能亮瞎你双眼!

无人机摄影,看世界的新视角

  由《国家地理》杂志、GoPro等公司举办的第一届无人机摄影大赛中,来自印尼的Dendi Pratam曾用捕捉到了翱翔于巴厘岛国立国家公园上空的苍鹰,向人们展示了奇特的视角。

逼格最高的自拍神器

  无人机用在航拍领域无疑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角,但是用来拍风景的场合要远大于自拍,于是一款名为Zano的自拍微型无人机诞生了,专治各种自拍狂魔。

  Zano外形超级迷你,重量仅为55g,便携性极佳,放在兜里面问题也不大。不过身形虽小,性能却丝毫不落伍,不仅机身内置多个传感器,就连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融入了光学防抖技术,用起来足够智能。

  伦敦餐厅用无人机卖寿司

  伦敦一家日本料理店开始尝试用无人机给自己的客户送寿司。无人机里面安装了两个内置摄像头,这样员工在店里就能通过iPad实现对无人机的操作。

  高速公路监控

  在美国纵横交错着大约400万英里的告诉公路。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层拨款75000美元用于研究无人机检查道路和桥梁,激光测绘交通事故的报警处理。

  户外急救

  今年11月荷兰人Alex Momont设想了一部用于急救的无人机。它服务的对象是患有心脏病的老人——当他们心血管疾病病发倒地,旁人不知所措的时候,这架无人机将带着急救用的药物、装备,飞到老人身边,方便别人进行急救。

  追踪石油泄漏

  商用无人机公司制造公司Precision Hawk最近研发出了一款可帮助生态学家或石油公司采集水样的无人机,以帮助他们进行生态研究或追踪石油泄漏情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