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高通:无人机是智能手机大战的‘和平红利’

2015-11-07 16:59 性质:转载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8日,以“新科技·新篇章”为主题的Qualcomm中国2015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9月8日,以“新科技·新篇章”为主题的Qualcomm中国2015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峰会上,Qualcomm工程技术高级副总裁的Rajesh Pankaj博士,他向我们全面介绍了变革互联网的边界及高通研究中心,变革移动技术的未来等方向。
  当前,全球运营商都面临着网络数据流量急剧增长的挑战,如何更有效率地利用珍贵的频谱资源,不断降低运营商提供数据服务的成本是整个行业的一个重要目标,载波聚合技术是应对这一挑战的重要技术,代表了移动技术的发展方向。Qualcomm工程技术高级副总裁Rajesh Pankaj表示,高通将建立跨频谱类型和频段的统一5G设计从窄频到宽频,授权与非授权,跨TDD和FDD等内容。

  对于人工智能,Rajesh Pankaj表示,Qualcomm将通过在智能终端上集成认知技术,从而支持更具直觉的终端和事物。他对Qualcomm Zeroth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表示该平台将带来下一代移动体验,其主要特征为:脑启发机器学习方法、以感知形式匹配任务及完全内置于终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