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企业运行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5-11-07 13:55 性质:转载 来源:AOPA Chin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组织的全国范围内的无人机企业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地点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
  8月25日上午,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主办的无人机企业运行研讨会在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召开。来自民航局飞标司、适航司,工信部装备司等单位的领导、总参60所、中电27所、中航618所、无人机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北航无人机所、西工大无人机所、南航大无人机院等科研单位以及七十余家无人机制造运行企业和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无人机企业运营研讨会 - 副本
无人机企业运营研讨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上午的会议议题围绕轻小型无人机运行和监管方案的介绍以及现场演示。来自民航局飞标司的陈广承处长首先向与会代表详述了该方案的设计思路、技术构成以及发展设想。该方案利用大数据的概念,通过无人机数据的主动传输,实现对联网无人机的实时监控与管理,极大地方便了民航系统对于无人机的管理工作。与此同时,通过对空域、气象等飞行相关数据的全部或部分共享,实现无人机飞行计划申报网络化,为无人机运行作业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途径。陈广承处长表示,该方案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开发,后期将逐步开展试运行。

飞标司陈广承处长介绍无人机运行和监管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