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家无人机行业协会在深圳成立

2015-11-07 11:21 性质:转载 来源:股道传说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全球无人机最主要的生产基地,深圳无人机企业已经超过300家。仅消费类无人机就占有全球70%市场,专业无人机占有国内60%市场,每年交易规模超过160亿人民币,高速成长的市场如今引入了行业自律机制,全国首家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31日在深圳宣告成立。

全国首家无人机行业协会在深圳成立会议现场

  作为全球无人机最主要的生产基地,深圳无人机企业已经超过300家。仅消费类无人机就占有全球70%市场,专业无人机占有国内60%市场,每年交易规模超过160亿人民币,高速成长的市场如今引入了行业自律机制,全国首家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31日在深圳宣告成立。该行业协会包括了深圳从事无人机生产、技术研发、上下游产业链业务的52家企业。当日召开的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11家常务理事单位,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九星智能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比特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越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彩虹鹰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主要负责人组成协会执行机构,主要负责制定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产生办法。有关领导为协会40多家发起会员单位授牌,同时,成立了协会专家委员会,聘请西北工业大学365所所长王俊彪教授、国际精准农业航空中心主任兰玉彬教授、清华大学王海林教授、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理事长宋鸿为专家并颁发了聘书。

全国首家无人机行业协会在深圳成立

协会执行机构负责人合影

  无人机行业协会的成立,不仅加快推动行业技术交流进步,提升产品质量,同时,依托协会成员的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紧密度和实施成效,共同开发、共享核心技术,解决单个企业解决不了的问题,降低创新的风险和成本,促进协会成员的共同进步和无人机行业的健康蓬勃有序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