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无人机再曝滥杀黑幕:宁错杀一千 不可放一个

2015-11-06 20:34 性质:转载 来源:西岛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9.11”事件发生以来美国就生活在恐怖主义阴云之下,国家情报机构的反恐神经更是一直紧绷,但由于恐怖分子时长隐匿于民众之间,并且行动迅速,再加上某些地区难以派遣地面部队清剿,所以美国就发展出了一套情报机构与无人机战术打击相结合的反恐新思路。

  自“9.11”事件发生以来美国就生活在恐怖主义阴云之下,国家情报机构的反恐神经更是一直紧绷,但由于恐怖分子时长隐匿于民众之间,并且行动迅速,再加上某些地区难以派遣地面部队清剿,所以美国就发展出了一套情报机构与无人机战术打击相结合的反恐新思路。虽然偶尔能对恐怖分子造成一定的杀伤,但由于无人机攻击威力过大,且情报来源具有臆测性和随意性,就导致每杀伤一个恐怖分子便要搭上十几倍无辜百姓的生命。当然美国人不在乎,反正死的都是外人,在美国政府眼里“为高贵的美国人而牺牲掉的他们也算有价值了”。  

美无人机再曝滥杀黑幕

   近日,一份名为“无人机报告”的美军绝密文件在“截击”网站出现,详细披露了美国在无人机战争中滥杀无辜、草菅人命的黑幕,以及奥巴马如何下令实施无人机刺杀行动等内容,令美国军方及情报界又陷入了新的震荡。中情局和五角大楼的大佬们极为紧张,怀疑泄密行动背后存在一个如斯诺登般的人物,紧急发布命令,要求尽快查出这名“新斯诺登”的身份,以阻止更多机密文件外泄。

   “新斯诺登”:撕掉隐蔽行动的又一块遮羞布

  随着斯诺登事件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曾帮助斯诺登曝光“棱镜”计划的记者格林沃德运营的“截击”网站向外界提供了一扇了解美军无人机猎杀行动内部运作的窗口,曝光了华盛顿持续14年的“高价值定点清除”行动正面临诸多问题,比如过度依赖通信情报、不可估量的平民死伤,以及由于更加倾向于刺杀而非捕猎,导致美方无法从恐怖嫌犯口中获取有价值的情情报等
 
 跟斯诺登不评论的立场不同,这次的泄密者,公开从道德层面对无人机计划进行了猛烈抨击。他认为,公众有权知晓“美国政府是如何擅自赋予自己未经法律程序就判处他人死刑的权力”,任何人只要出现在既定袭击地点附近都被认定为“同谋”,“这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斯诺登对这位神秘的后继者大加赞扬,他在自己今年9月底才开通的推特上发文:“这个令人惊诧的举动是出于公民的勇气,一个美国人击碎了一个不能说的谎言。”出于安全原因,“新斯诺登”的真实身份并未透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