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国多种武装无人机曝光 可协同阿帕奇作战

2015-11-05 21:47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新闻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日上午,首尔国际航空航天及防务展(ADEX 2015)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开幕,来自多个国家的军用飞机和尖端武器纷纷登场,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首次在亚太地区公开展示了眼花缭乱的超机动性。
韩国多种武装无人机曝光可协同阿帕奇作战(图)
KUS-FT战术无人机已经在韩国陆军服役。
H-6U无人直升机在韩国进行飞行演示。

  10月20日上午,首尔国际航空航天及防务展(ADEX 2015)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开幕,来自多个国家的军用飞机和尖端武器纷纷登场,美国空军的F-22战斗机首次在亚太地区公开展示了眼花缭乱的超机动性。作为东道主,韩国空军展出了KF-16、F-15K和FA-50等多种现役装备,著名的“黑鹰”特技飞行表演队以8机编队当空献技。而在室内展区,大韩航空公司通过引进技术研制的KUS-VH无人直升机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借鉴波音技术

  KUS-VH是“大韩航空无人驾驶系统-直升机”的英文缩写,是在服役已久的MD500直升机基础上改装的。早在1976年,大韩航空公司的宇航事业部(KAL-ASD)开始按照美国休斯直升机公司的许可证制造MD500直升机,在随后10年间生产了大约500架MD500直升机,开启韩国飞机的出口先河。与此同时,KAL-ASD公司先后向韩国陆军交付了180架MD500直升机,作为一种重要的陆航装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