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特这么拼,无人机还有明天吗?!

2015-11-19 21:35 性质:编辑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5年11月17日,尖兵之翼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无人机行业的顶级盛会,尖兵之...

2015年11月17日,尖兵之翼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会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无人机行业的顶级盛会,尖兵之翼展会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界眼球汇聚,业内高手齐集,如此盛会,自然免不了擦出火花。这不,专业应用级无人机产商艾特航空科技就趁机打出了一记重拳。


  航模业的航模军校——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航空科技)成立于2002年8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是中国航模产业最早和注册资本最高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二年的沉淀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我国航模产品和遥控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是国内自主创新能力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航模企业,为推动我国航模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天,艾特航空科技发布了新品A8-H纯电动六旋翼应用级无人机,全球应用级无人机最低售价2万元起的消息令从业者心头一震。

电动六轴多旋翼作为应用级无人机的通用机型,目前行业内其他产商也有相应产品,价格定位从20万到80万元不等。A8-H是艾特首款六轴无人机机型,根据艾特已展示的资料来看,该产品各项技术参数都是在应用级别。据专业人士称,A8-H无人机从技术特点来看,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六轴和八轴同类型应用级无人机,在航时上略优,稳定易操纵,可圈可点。与公司之前推出的AT-1290油电混合动力无人机相比,航时和载重仍是它的短板。但是,在价格定位上,艾特此举可谓略显霸道,颇有背水一战,破釜沉舟之势。

  艾特是应用级无人机的老品牌,主打产品AT系列无人机一直走的是高端定制路线,突然推出超低价产品,对竞业者想必会产生极大冲击。高附加值是无人机行业的特点之一,也是目前行业火热的根源。但是对应用级无人机而言,最低2万元起的定价实在难以想象能产生多少利润。无人机行业自兴起以来,火热程度丝毫未减,技术与创新是这个行业的凝聚力所在,但国家目前尚未出台对无人机行业的具体规范措施,对从业资质和生产标准方面的规定也不尽完善,这导致整个产业不乏浑水摸鱼的投机商家。规范和改革不能光靠政策,行业的自我调节也至关重要,只有经历过市场的优胜劣汰,存活下来的企业才能代表行业的未来,走得更远。


改革需要先锋,应用级无人机更需要领导者,艾特A8-H的推出无疑将打破应用级无人机价值高昂的坚壁。艾特此举会在行业内产生什么影响尚未可知,但由此引发的连锁反应或许将导致无人机行业的洗牌悄然开始,技术与价格将成为一些企业迈不过去的门槛,艾特已经这么拼了,无人机这个行业还有明天吗?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