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全球首架3D列印喷射式无人机亮相迪拜航空展

2015-11-16 10:52 性质:转载 来源:牛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近日,飞行器开发商Aurora Flight Sciences与3D列印公司Stratasys合作,在迪拜航空展上推出了首架由3D列印技术所组装完成的喷射式无人机。

1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近日,飞行器开发商Aurora Flight Sciences与3D列印公司Stratasys合作,在迪拜航空展上推出了首架由3D列印技术所组装完成的喷射式无人机

  随着科技的发展,3D列印技术已经愈发成熟,很多东西都可以利用3D列印技术在短时间内组装完成。近日,全球首架由3D列印技术所组装完成的喷射式无人机在迪拜航空展上展出。

  据悉,这款3D列印无人机翼展有3米,但重量却只有大约15千克,动力来自于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50英里,可持续飞行5分钟。当前,其他无人机的最快飞行时速仅为100英里。

  这款3D列印无人机的机身有80%零件是由3D列印而成,外型相当前卫、线条感十足,它的大部分机身是用材质轻、但却具有高强度重量比的热塑性塑料打造而成的,其他材料则包括尼龙以及一些可印刷金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3D列印无人机的制造时间只需短短的9个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