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6国家测绘地理应急服务专题展”暨测绘地理应急保障发展论坛

2015-11-14 22:05 性质:转载 来源:北京新格拉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测绘地理在实现数字化转型后,正在向信息化方向发展,地理信息综合服务正在成为现代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主要内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战略机遇期。

  
  我国测绘地理在实现数字化转型后,正在向信息化方向发展,地理信息综合服务正在成为现代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主要内容,测绘地理信息事业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黄金战略机遇期。

  “科学救灾,测绘先行”,近年来,测绘地理应急保障能力不断提升,为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在“5.12”汶川地震、玉树强烈地震、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鲁甸地震、特定区域维稳等重大突发事件和地质灾害中,在灾害成因分析、损失评估、救援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地质灾害发生后的应急反应速度,加快地理信息平台建设,完善应急测绘保障体系,实现天地一体化可移动、互联互通的应急测绘保障服务,以“加强测绘应急保障,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提升灾害应对能力”为主题,同期举办的“2016国家测绘地理应急服务专题展”暨测绘地理应急保障发展论坛,旨在推动测绘及地理信息产业的厂商与渠道商的互动交流,为我国防灾减灾、抢险救援、民生需求以及应急指挥等部门提供精准地理信息数据和有力技术保障服务搭建专业交流平台。本届专题展是在专业展览公司的精心策划下成功举办的,极大的丰富了应急产业展示内容,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均给予了积极评价,已引起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强势关注。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在总结成功和不足的基础上,主办方将继续开拓创新改善沟通模式和交流方法,致力于打造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第一交流展示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